玛门

på grunn av kjærlighet:

夏季挪威旅游tips

夏季是挪威旅游旺季。相比之下,人还是不算很多。
在这里我不过多介绍景点、攻略,只作一些小tip。

住:这个不好一概而论,大家自行选择。

食:挪威物价比较高昂,人工尤贵。所以,去饭店吃饭比较昂贵,人均250-500kr,关键是也吃不着啥。比较普遍的是Friday,或Egon,供应牛排、汉堡。比较特色的是Akebryke码头海鲜餐厅……
关键是,你也吃不出个啥来。

有一个比较实在的推荐:subway,当日推荐三明治35kr,可以加热,新解可口。至于你想去Even裸奔的麦当劳体验一下……好吧,麦当劳一份套餐是100kr+🍔
如果准备在挪威玩一周以上又是中国胃,那么建议带上快熟米和膳魔师焖烧杯,偶尔救一下急。

你也可以学挪威人,去超市买面包、ham,挪威特色的虾🦐仁酱,烟熏三文鱼……自己做matpakke ,挪威人其实蛮节俭的。或者学挪威人干脆去咖啡馆喝一杯咖啡,吃个羊角面包或司康饼解决午餐,大概70kr左右。当然,我知道你们大多会去Isak宝宝等Even来接放学的那家咖啡店☕️😘

行:一定提前做足功课,看好地图。挪威的出租车费可是相当昂贵,因为司机师傅为你服务啦。2秒跳一克朗,自己算吧。
建议买一张周票。240/7天,一个zone.日票是90/天,小时票为33/一小时之内有效。当地人都会用手机软件买票,游客建议去national theater站买票,只有那个站有人工服务,可以收现金(如果你没有当地银行卡)。

衣:挪威夏季温度最高20度左右,太阳晒着比较热(当然不会热到出汗),如果是雨天,建议穿外套或薄羽绒服。你不带没关系,6-8月换季打折,Moncler 薄羽绒会有一个很好的价格,建议入手。

Oslo市内,Majorstuen :尼森高中,维格兰雕塑公园;Nationaltheatret ,王宫,Karl John 大街,轰家餐厅,Aker Brygge码头,阿克斯胡斯城堡;火车站,Grønland丽笙,noora,sana喝茶的咖啡馆。都在一条线,坐地铁或走路随意。

再可以去冬季奥运会举办地Holmenkollen,参观一下跳雪台,还可以去松恩湖走走,摘摘蓝莓可好?可惜,蒲公英🌼已经过季了。

一点点旅游小tips。其实Oslo 真的不大。

买:北欧奶源品质很好,牛奶、巧克力、冰淇淋都不错,可以多尝尝🍨🍦🍫,喜欢甜食的可以去sansom咖啡店买传统翻糖蛋糕,怕糖皮太甜的可以学我:剥掉糖皮不吃,只吃奶油树莓蛋糕馅。

手信:🐟油、Freia的kvikk lunsj威化巧克力。经常有折扣。

评论

热度(1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