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门

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:

我的护发秘籍||经常烫染的我是如何保持头发柔顺有光泽的

除了去理发店做专门的护理之外,其实我在家护理头发的步骤也是蛮繁琐的,不过正是因为这些步骤和小技巧,所以常常被小伙伴夸赞发质好,所以也算是没有白费功夫啦!!

❤️椰子油:这个牌子不重要~~~很多小可爱知道这个椰子油敷头发大法应该是范冰冰介绍的吧!!我其实想说在她推荐之前我忘记从那里就看到这个方法就在用了~~就是洗发之前先用椰子油敷发尾,有条件可以加热,没条件就用毛巾包一下,我这样的懒人就直接梳个丸子头,敷发世界越长越好,然后洗掉就好~除此之外椰子油还可以炒菜,卸妆,我有段时间沉迷椰子油卸妆,便宜又干净!!


❤️素士吹风机:我是因为她家牙刷才种草这个吹风机的~~(其实是因为长得好看)当时被种草是因为评价它是平价戴森,所以就买了试试!!

不得不说到手之后颜值真的蛮高的~~而铝合金机身不管是手感还是颜值都非常在线,这个吹风机是1800瓦的,有三种模式(恒温护发 热风快感 自然风定型)我一般洗澡之后先用热风吹投递,这个档吹干速度很快,然后涂了精油再选择恒温吹发尾,保护头发嘛!我超喜欢它双倍负离子出风,这样吹出来的风很柔和,吹完的头发也会很柔顺,都说负离子吹风机不会伤头发,这个有待观察,不过光泽感这件事还真的蛮明显的~

❤️卡诗精油:这个真的不用赘述了~~我一般不是买这个就是买摩洛哥精油,感觉效果差不多,都一样好用!!

❤️Tangleangel天使按摩梳:这个这是因为颜值买的,超好看好么!!(我是颜控,绝对属于简单好看的就算不用也有可能买回来摆着的那种性格)不过它梳头发也很舒服,尤其喜欢它梳头发没有静电的效果,超级顺,而且还能有效减少掉发~

❤️花王liese 弹力定型泡沫:看瓶身就知道依旧是因为颜值下手,不过定型效果一般,但质地是泡沫的所以比常见的弹力素轻盈一些,味道也挺好闻,不过你还有其他轻盈的弹力素也可以安利给我~~~

以上就是我这个颜控的护发秘籍,希望你们喜欢!!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