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门

PanaDoll:

淘宝上这些高颜值的餐具,让你的每一餐都吃出幸福感。

【图2:ijarl旗舰店】
风格特点:ijarl取自英文jarl-贵族之意。ijarl的餐具大都是干净简洁的北欧小清新风格,没有花哨浓重的图案,大部分碗碟都采用了纯色设计。

【图3:MOREOVER】
风格特点:MOREOVER是由两位年轻的设计师夫妇Roger和阿莫共同创建的家居品牌。设计风格属于浓浓的北欧性冷淡格调,大部分的餐具、餐垫、桌布都采用了黑白灰三色。有了MOREOVER的餐具,随便拍张照就能变身ins美食博主啦。

【图4:半房杂货】
风格特点:半山餐具的风格很多样,日式、欧式、中式都能找到。日式和风风格餐具尤其好看,每一款都非常小清新,而且形状也很多样。

【图5:九土旗舰店】
风格特点:九土是个源自台湾的设计师品牌,大部分的碗碟都是全手工打造出来的,他家还提供定制服务,logo、图案、器形全部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。餐具都很有年代感,采用了做旧设计,属于日式复古风格,摸上去有种凹凸不平的感觉,很有纹理质感。颜色方面选用了更具年代感的暗调深色系,放在桌子上就像一个工艺品。

【图6:树可 幸福杂货铺】
风格特点:树可的餐具都选用了珐琅材质,我们国家称之为搪瓷。树可家的餐具大都是糖果色,非常清新可爱,又有种复古的精致感。

【图7:山舍senser】
风格特点:“山”代表大自然,“舍”是人类文明的作品,“山舍”就是人与自然的对话。山舍的器具风格很鲜明,全部都是原创手工雕刻而成的木器,分为了荷、秋山等系列,还有各种花型的木质模具,可以制作不同形状的糕点。

【图8:收集时光】
风格特点:店里主要售卖来自法国Comptoir De Famille、丹麦Broste和英国Portmeirion等品牌的产品,也有店家独立设计出口国外的餐具。店里有很多纹理特别、颜色梦幻的玻璃器皿。

【图9:海之陶】
风格特点:海之陶非常有中国传统韵味,青花瓷、陶瓷、粗陶等材质都能在他家找到,简约古朴的风格适合喜欢文艺质感的家庭使用。

评论

热度(511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